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新华网芝加哥10月9日电(记者韩万宁)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及美元汇率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本周首次下跌。9日,12月期金合约每盎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美元,收于886.50美元,跌幅为2.3%。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0.3美分,收于11.875美元。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1.60美元,收于1043.70美元。

  分析人士多将黄金期货本周的首次下跌归咎于投资者获利了结。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中,由于全球股市暴跌,经济形势动荡,持续涌入黄金期货市场的避险买盘推动金价连续大涨,12月合约由上周收盘时的833.20美元大涨至最高924.90美元,最大涨幅达11%,由此累积的大量获利盘9日选择获利回吐,从而拖累金价下行。

  此外,影响金价的两个重要因素——美元汇率和原油价格当天的走势也增添利空因素。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美元兑欧元汇率由9日凌晨的1.3775美元回升至1.3649美元,而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近2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