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中石化加油站停用交通卡

  使用交通卡直接加油的支付方式正逐渐退出沪上各加油站。昨日,早报记者从中石化上海销售分公司了解到,目前中石化仅有的20家交通卡加油网点也于今日暂停交通卡服务。

  据中石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石化加油站停用交通卡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

首先,中石化与上海公共交通卡服务有限公司的合同已经到期,至于将来是否继续合作,仍在商谈之中。另外,中石化在沪上的加油站将按照北京总部的要求启用一种全国统一的新加油卡系统,而这种新系统并不能兼容上海的交通卡。新系统于今日正式上线,这也就意味着能够使用交通卡加油的20家网点将中止该项服务。

  据悉,最初中石化在本市提供交通卡服务的加油站共有45家,但由于加油站大修、设备改造等多种原因,25家加油站先后停止了这一服务。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减少对顾客造成的不便,中石化上海销售分公司正在与上海公共交通卡服务有限公司协商,使顾客能将交通卡中的金额转充入中石化加油卡中。如果协商达成一致,顾客在本市100多个中石化网点都能完成转充,交通卡里的金额就不会浪费。

  昨天,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的网站也公布了这一信息。该信息称,接中石化公司通知,因系统设备改造,自2008年10月10日起暂停交通卡支付服务。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正在商谈中,“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昨晚,早报记者分别致电黄浦、长宁、杨浦、闸北、奉贤、金山等区能够使用交通卡加油的中石化加油站网点,询问今天加油是否还能用交通卡,他们纷纷表示已接到通知,从今日7时起不能再用交通卡加油。

  此外,记者又从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了解到,中石油与上海公共交通卡服务有限公司的合同也已到期,这同样成为沪上中石油各加油站纷纷中止交通卡服务的原因之一,而双方是否会继续合作也正在谈判过程中。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最终会根据谈判结果确定是否将全面停止交通卡服务。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