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格兰仕微波炉黄金周期间销量逾30万台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俞小沛

  10月10日,格兰仕向腾讯科技透露,国庆黄金周期间,格兰仕微波炉销量超过30万台。

  据悉,9月28日,在格兰仕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格兰仕微波炉推出“格兰仕感恩30年,3000万豪礼盛情钜献”活动回馈全国消费者,同时,还一举推出拥有“有氧生态舱”的“中国红”系列的升级创新新品。

  与传统微波炉相比,拥有“有氧生态舱”的中国红光波微波炉告别了传统简单的加热和烹饪功能,通过融入最新负离子抗菌材料、光波保鲜等尖端创新技术,在完成高效、持久抗菌的同时,实现有氧烹调,将食物保鲜与智能烹饪完美结合,能够更好地发挥微波炉营养和保鲜功能,还原食材本味。

  据悉,近几年,格兰仕集中、美、韩三地的科研技术力量,研发出了一大批尖端科技微波炉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应用了“有氧生态舱”的“中国红”光波微波炉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国庆期间,格兰仕微波炉销量超过30万台,这种空前的市场表现充分展现了龙头品牌的创新实力。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