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央行研究改进银行制度和监管制度 采取审慎政策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日前召开的三季度例会指出,近来,美国次贷危机造成金融市场剧烈波动,并影响到金融机构以致实体经济,全球经济前景不容乐观,必须妥善应对。同时,要从这场金融危机中吸取经验和教训,研究改进我国的银行制度和监管制度,保持金融体系和金融市场稳定。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重点讨论国际金融动荡对我国经济金融发展可能产生的影响。会议指出,要根据国内外形势变化采取灵活审慎的宏观政策,适时适度把握调控的方向、力度和节奏,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货币环境。要进一步加强货币政策与财政、产业、外贸、金融监管等政策的协调配合,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更大程度地发挥市场主体灵活性,提高经济自我调节能力,着力扩大内需,促进国际收支趋于基本平衡。

  会议认为,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宏观调控措施正在收到积极成效。我国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金融体系稳健安全,总体形势是好的。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