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冲高回落

  新华网芝加哥10月10日电(记者韩万宁)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及美元汇率大涨、原油暴跌等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0日大幅震荡。12月合约在夜间电子交易中上涨至936.50美元的高位后回落,最终每盎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0美元,收于859美元,跌幅为3.1%。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大跌1.275美元,收于10.60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8.50美元,收于1005.20美元。

  在夜间电子交易中,受股市持续大跌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动,12月期金合约最高上涨50美元,触及936.50美元的今年7月底以来的新高。然而,由于商品期货市场普遍面临平仓压力,投资者的获利回吐行为打压金价迅速掉头向下,并最终以较大幅度下跌收盘。

  10日,大幅波动的美元汇率和原油期货价格也助推金价冲高回落。当天,由于美国股市大幅下挫,美元汇率受避险买盘推动而强劲上涨,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美元兑欧元汇率已由10日凌晨的低点1.3639美元大涨至1.3422美元,创下去年8月以来的新高。与此同时,受持续恶化的全球经济危机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暴跌约8美元至78美元下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