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2007年纳税百强公布 外企税收贡献增18%

  二00七年度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十一日在此间公布。其中,二00七年度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纳税百强贡献税收逾一千五百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一成八。

  在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港澳台商投资企业与外商投资企业进榜数接近一比二。

集中的行业是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业和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共占五成以上。该榜头名位置由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蝉联。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老牌竞争者亦在前五之列。

  此次同时公布的中国独立企业属地纳税五百强排行榜中,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依次摘得前三甲。榜单显示,今年五百强入围门槛为四亿元,同比提高近三成。

  在中国企业集团纳税五百强排行榜上,位列前五名的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纳税一千八百亿元,遥遥领先。(记者 于晶波)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