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伊朗寻求250亿美元投资发展石油加工业

  新华网开罗10月11日电(记者马文博)伊朗石油部长诺扎里11日说,伊朗在国内及海外寻求250亿美元投资,以便在2015年前将伊朗现有的石油炼制加工能力提高一倍。

  据阿拉伯商务网报道,伊朗作为世界第四大石油出口国,却长期缺乏石油加工能力。

2006年,伊朗确定5年内将炼油能力从每日165万桶提高到每日330万桶的计划。然而分析人士认为,不断上涨的成本和政府有限的投资将使该5年计划很难实现。

  报道援引诺扎里的话说,伊朗现在计划在2015年实现炼油能力翻一番的目标,这对伊朗国内和海外投资者来说都是极好的机会。

  报道同时指出,伊朗由于核问题而受到国际社会制裁,从而制约了欧洲银行和能源公司对伊朗进行投资,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伊朗吸纳投资的能力。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