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土地改革促进中国经济发展 > 土地改革对三农问题的影响

银监会:全力推进现代农村金融

  中国银监会12日举行专门会议,研究并落实如何完善农村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和商业性金融的作用,推进建立现代农村金融制度。

  会议对银监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制定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的总目标和实施细则,制定完成工作时间表和责任制度。

研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如何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加强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研究中国农业银行坚持为农服务方向、发展农村服务网络和商业化改革要求内涵之间的关系和具体办法;研究如何大力发展小额信贷,以及如何发展适合农村特点和需要的各种微型金融服务。

  此外,要研究落实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各类农村金融服务的风险监管,规范民间借贷的健康发展和防范非法集资,确保各项支农金融服务稳健发展。

  会议强调,在今年第四季度和以后的工作中,银监会各部门要认真完成今年工作计划安排,全面分析并冷静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形势,加倍努力工作,不断提高银行业监管的有效性。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示,目前我国总体形势是好的,经济保持较快增长,金融业稳健运行,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