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金融海啸冲击楼价走低 布莱尔见势贱价卖楼

   金融海啸冲击,楼价走低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最近,不少名人可尝到了金融海啸的苦头。就连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夫人切丽,也有感金融海啸的影响。据悉,他们俩正打算出售涉及“切丽门”事件中的其中一个单元。

  “切丽门”事件是指布莱尔夫妇于2002年通过澳大利亚骗子彼得·福斯特的协助,特价购买了两个单位。

  据媒体报道称,据悉,在三个月前,由于意识到了楼价正在不断走低,布莱尔夫妇决定“忍痛割爱”。

    布莱尔夫妇已经接受了一项出价,稍低于他们的求售价28.5万英镑(约333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他们只能够获得极其低的利润。而在今年2月期间,同一栋大厦内,一个几乎相同的单位,交易价则为30.5万英镑(约357万元人民币)。

  当年,布莱尔夫妇在布里斯托尔的克利夫顿高尚住宅区,以每个单位26.3万英镑(307.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一共购入了两个单位。而据报道称,这个金额包含了福斯特花6周来讨价还价得到的6.9万英镑(约80.7万元人民币)折扣优惠。

  ThePanoramic多个单位买价:2002年每个单位支付约26.3万英镑(约307.6万元人民币)现有人出价:28万英镑(约327.5万元人民币)

  ArcheryClose(在Con-naughtSquare后面)买价:2007年支付约127.5万英镑(约1491万元人民币)估计现值:105万英镑(约1228万元人民币)

  ConnaughtSquare买价:2004年支付约365万英镑(约4269万元人民币)估计现值:380万英镑(约4445万元人民币)

  Islington买价:2008年支付约46.3万英镑(约541.6万元人民币)估计现值:45万英镑(约596万元人民币)

  MyrobellaHouse买价:1983年支付3万英镑(约35.1万元人民币)估计现值:33万英镑(约386万元人民币)

  艾尔斯伯里SouthPavilion买价:2008年支付575万英镑(约6726万元人民币)估计现值:540万英镑(约6316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 福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