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美两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可能寻求合并

  本报讯 据美国当地媒体上周六报道,在通用汽车与克莱斯勒展开合并谈判的消息被曝光之前,通用汽车就已经与福特汽车开展了有关并购的谈判。此前,两家巨头均表示,尽管面临汽车销售下降、公司股价因金融危机屡创新低的局面,但不会考虑破产。

  通用汽车的高层早在今年7月份就已经与福特公司进行了接洽,寻求可能的合并要约。但福特随后拒绝了该计划,两大汽车巨头在9月份结束了相关谈判。

  另据悉,在谋求与福特合并之前,通用与掌握克莱斯勒的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也展开了谈判。克莱斯勒今年以来已经裁员数千人,在美国汽车市场上的销售状况也一直不佳。

  另有消息指出,为缓解目前公司出现的资金紧张状况,福特汽车正在考虑出售手中持有的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的股份,其中出售的比例或为其所掌握的马自达汽车公司股份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