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财政部贾康:尽快出台新税法配套政策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昨日举行的“中国产业集群高层论坛”上表示,现阶段要促使各方面共同加快新税法配套政策的出台,针对重点难点,尽快出台相关优惠判定标准,以保证基层操作时有章可循。

  贾康表示,虽然新企业所得税法已实施大半年,但执行中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一是企业所得税的优惠目录还没有出齐。

在针对环境保护、节能节水、安全生产、公共基础设施这样一些需要再细化标准上,需要明确一些操作性很强的规定,才能实施税收优惠。其次,涉及到环境保护、节能节水的项目所得税优惠的管理,新法第88条的规定还存在着其项目所得应如何确定以及如何认定享受优惠政策的时间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明确。

  贾康表示,现阶段要促使各方面共同加快新税法配套政策的出台,提高政策的时效性和有效性。要区分轻重缓急,针对重点难点,尽快出台相关优惠判定标准,以保证基层操作时有章可循。同时,要重新明确企业税收优惠的审批制度,促使新法能更好鼓励企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技术经济政策导向的要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