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浙江首批小额贷款公司两家开门营业

  日前,吴兴万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湖州正式开业,成为浙江省的第二家小额贷款公司。该省的第一家小额贷款公司——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已在9月28日低调开业。据悉,浙江省的首批10家小额贷款公司将陆续亮相。

  首批获批的10家小额贷款公司分别是: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吴兴万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温岭利欧小额贷款公司、嵊州衡丰小额贷款公司以及温州的永嘉瑞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苍南联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正泰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瑞安华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县汇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区的萧然工贸集团和余杭的理想国际控股集团。

  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处了解到,在首批通过审批的10家小额贷款公司中,包括已经开业的两家在内,已有4家在工商部门完成了注册手续。温岭利欧小额贷款公司、嵊州衡丰小额贷款公司也于近期成功完成注册。同时,分别由温州奥康集团、天信投资集团作为主发起人的永嘉瑞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和苍南联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也已获得浙江省金融办批复,预计最快将于10月18日开业。而其他几家也都已通过审核,其试点方案已正式获批,等办理好登记注册等相关手续后就可营业。

  根据规定,小额贷款公司必须坚持按照“小额、分散”的原则发放贷款,其利率不超过同期银行基准利率的4倍。据了解,海宁宏达小额贷款公司对“三农”的贷款年利率在15%左右,对水产养殖户的贷款年利率为12%。除了利率倾斜,“三农”及相关产业也将成为首批小额贷款公司近期投放贷款的主要方向。在吴兴万邦的客户表上,种植户、养殖户、木业、个体工商户占了大多数,个体户、养殖户成为首批小额贷款公司的主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衡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