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宁波保监局:五项监管制度规范产险市场

  本报讯 日前,宁波保监局实行“后三位重点监管制度”、“基层机构不定期检查制度”等五项监管制度,切实解决车险市场恶性竞争和经营亏损问题,多管齐下规范产险市场。

  据介绍,所谓“后三位重点监管制度”即指,对于成立时间在两年以上的公司,以效益监管为重点,以市场反馈和有效投诉情况为补充,对经营效益位居后三位的公司进行重点监管,逐步将长期严重亏损的公司淘汰出宁波市场。

保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保监局将对每月承保利润率居于后三位的公司进行重点监管,同时也对每月承保利润率下滑幅度居于前三位的公司进行重点关注。对于承保利润率连续三个月在宁波市场居于后三位的公司,必须报送连续亏损原因分析并报送相关整改方案,保监局将视其整改情况对重点公司开展现场检查,并促使保险机构切实采取措施,规范经营行为,提高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