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韩国政府计划在本月末向朝鲜提供3000吨钢材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韩国国内媒体报道,韩国政府最快将于本月末向朝鲜提供在六方会谈上承诺的3000吨钢材。

  对美国将朝鲜从“支恐”名单中除名的措施,韩国政府正式表明了“欢迎”的立场。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金塾1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认为,这为六方会谈回归正常轨道,并为最终弃核提供了机会。


  朝美双方于本月1日至3日在平壤举行的会谈上就验证方案初步达成协议后,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与美国国务卿赖斯进行了两次通话。此外,韩国政府还与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团长协调了意见。据悉,经过上述一系列工作后,韩国政府最终决定接受美方的措施。

  韩国政府认为在将朝鲜程序归入原位这一方面有意义,而且考虑了在任期末“只热衷于外交成果的布什政府的立场”。

  但有分析指出,在这一过程中出现的韩美之间的矛盾今后在朝核问题上进行合作时可能再次出现。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想和朝鲜谈判,需要韩美间的全面合作,但总觉得配合并不默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