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西所有煤矿企业停业整顿

  【据新华社广西合山电】1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合山煤业公司三矿五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9死9伤。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已下发紧急通知,自治区所有煤炭生产企业停业整顿。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主席马飚指示,要查清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并请自治区安监局发出紧急通知,广西煤炭生产企业停产。

自治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11日告诉记者,安监部门已于10日下发这一紧急通知。

   11日上午,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司副司长赵苏启在合山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事故情况的介绍并到事故发生地考察。

   赵苏启表示,低瓦斯矿井发生爆炸的情况并不多见,这次事故的发生暴露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上的漏洞。他要求来宾市尽快将最终核定的伤亡人数上报,做好救治、赔付等善后事宜,并建议在全自治区范围内通报这起事故,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百日督察”。同时,在查明事故原因的基础上,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夏琛琛向志强)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苏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