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国财政部可能计划为银行债务进行担保

  全景网10月13日讯周一有报导说,美国财政部正在考虑为银行的债务进行担保的措施。

  这项为解冻信贷市场的措施,正在处在积极商谈阶段。此前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在通过的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助方案中,购买金融公司的股票,和投资不良资产。


  市场预期,美国可能跟随欧洲,为银行的债务进行担保。上周日欧元区15国领导人召开会议,制定救助信贷市场、稳定股市的计划。欧洲采取的措施包括:对银行新增债务担保,允许政府购买银行股票,对受影响较大的主要银行进行资本调整。

  分析认为,在公开的金融市场中,各国政府可能采取协同措施,债务担保计划将对金融公司形成支持。

  美国财政部官员将在周一北京时间20:00时,公布7000亿美元救助计划的进展。美国财政部可能公布执行问题资产救助计划的公司名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