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自住消费”购房者成浙江房产商最大“蛋糕”

  中新网10月13日电(见习记者夏毅)记者今天从浙江省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房博会普通商品房供应比例明显增加,特别是中小户型已成为本届房博会的主力户型,表明以“自住消费”为主的购房者成为房产商最大的“房客”。


  数据显示,在本届房博会1.6万套可售商品房中,90平米以下的套数占可售套数的42%,140平方米以下的房源共计1.22万套之多,占可售总套数的75%。

  业内人士分析,杭州房地产市场中表现出来的这些变化,表明目前以自住消费为主的购房者成为房产商最大的房客。“目前供大于求的矛盾进一步显现,进入买房市场后的购房者变得更为理性,在一段时间的观望后才会尘埃落定。”

  “现在买套房可是大事啊。”然而,房价的话题已不仅仅局限在茶余饭后的消遣,更多的已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或闲聊或评头论足。专家表示,超高的房价,已经成为购房者不能承受之痛。“一边是婚房、住房亟需买,一边却坐等房价下跌迟迟不肯出手、谨慎观价。”数据表明,按照九十平方米的小户型计算,全国平均房价为同期城镇居民年可支配收入的9倍,这个数字远远高于国际水平。

  据了解,本届房博会可谓声势浩大,不论从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参展楼盘以及可售面积都超过了往届,可见在楼市不景气的2008年,房产商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

  据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贾宝林介绍,本届房博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和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同时举行。“共有100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参展,展位2194个,参展楼盘达到190个,销售面积创下了历届新高,达219.6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