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浙江商品房销售下跌近三成 区域发展不平衡扩大

  中新网杭州10月13日电(见习记者夏毅)“房地产区域发展不平衡的态势正逐渐扩大。”今天,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贾宝林表示,浙江部分城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幅度较大,供需不平衡矛盾加剧。

  数据表明,今年1-8月,浙江省商品房累计销售面积同比减少30.8%,多数城市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交易量明显下降。


  贾宝林称,部分过去房价上涨过快、处在高位运行的城市,由于受宏观经济形式影响,随着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的不断下降,房价增幅已经开始理性回落或在调整变化之中,少数楼盘的价格已逐步下调。

  “虽然受国内外形式的变化以及国家各项宏观调控政策的落实,但浙江的房地产市场总体较为稳定。”贾宝林表示,2008年上半年,浙江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稳中有升,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增长较大,房价基本稳定,住房结构调整进展加快,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稳定。

  “目前,浙江省房地产市场处在宏观转型的关键时期,影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不确定性及外部因素较多,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凸现。”贾宝林说,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的宏观调控。“同时,着力做好住房保障制度建设,加快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问题,增强城市中等收入家庭改善住房条件的能力,并推动房地产业增长模式的转型。”

  据悉,10月17日下午杭州还将举办“浙江省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届时,浙江省内外房地产界的学者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新形式下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