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首起房屋降价索赔案开审 业主指开发商欺诈

  涂女士买房10天后,发现开发商将同样户型降价14.7万,她要求享受降价待遇遭到开发商一口回绝,于是起诉至法院(本报10月9日曾做报道)。昨天,朝阳法院双桥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

  昨天上午开庭时,涂女士没有到场。
她的代理人向法庭提供两份录音,表示在签购房合同时,售楼人员曾经承诺,她购买的这种西南户型绝不会降价。“当时他们还承诺说西南户型非常好卖,可是据我们了解,直到上个月,这种户型的房子仅仅卖出去6套。”

  涂女士的代理人认为,售楼人员以虚假的信息骗取顾客的信任,形成了欺诈。

  对此,开发商北京方恒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恒公司)的代理律师称,小区的房子是他们委托房产经纪公司售卖的,开发商没有责任。“在录音中,售楼人员也从来没有承诺过西南户型不会降价,只是委婉地表示很理解顾客的心情。”

  方恒公司还认为,涂女士购房后,房屋降价、资产受损引起她心理失衡,于是起诉想将这种损失转移到开发商头上。

  由于开发商坚持不同意调解,朝阳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庭后,涂女士的代理人说,最近房子纷纷降价,开发商作为较为强势的一方应对顾客负责。而且房地产补差价给业主也是有先例的,东四环附近的某小区,房屋价格下跌后,开发商同意所有的业主按照新价给付房款。(记者刘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