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奥巴马借经济乘胜追击推新计划 美国民众不买帐

  中新网10月14日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13日在极力说明他相对于共和党对手麦凯恩的民调领先幅度正不断扩大时,提出了一项要使美国受创经济重新立足的新计划。不过据盖洛普民调,大多数美国人对布什和两名总统候选人都没有信心,并不认为他们能解决美国经济危机。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奥巴马说,为因应由华尔街扩散到美国经济其它部门的危机,迫切须要实行他的提议,包括以税额减免来奖励企业创造就业机会,并暂停将住宅止赎。

  他在事先备妥并于此地一项政见会发表的谈话中说:“我们必须为中产阶级通过一项经济救市计划,而且必须现在就做。”此时距11月4日大选还有三周时间。奥巴马说:“为此刻挣扎中的工人、家庭和小区提供协助,不容我们等待,因为这些人不知道,他们的工作和退休金明天是否还能保有;他们也不知道,下周的薪资能否支付本月的账单。”

  由于金融危机之助,奥巴马在《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的最新民调中,领先麦凯恩十个百分点,即使共和党发出连番负面人身攻击,也无法阻止奥巴马扩大领先幅度。这项民调结果显示,奥巴马以53%对43%领先麦凯恩;同时90%的已登记选民表示,国家已误入歧途。

  民主党竞选阵营说,奥巴马的最新提议连同先前所宣布的政策措施,将在两年间动用1750亿美元经费。根据这项计划,美国各公司每创造一个就业机会所享有的三千美元暂时税额减免,将延续到未来两年。该计划并容许一般家庭自退休账户提领多达一万美元而无须受罚,同时在业已冻结的信用市场之外,为各州和各地方提供新的借贷管道。

  同时,根据最新盖洛普民调,目前距离大选日还有3周,奥巴马还以51%对44%在注册选民中领先。但是50%的人对奥巴马解决经济危机没有信心,只有44%的人有信心。与此相比,只有31%的人对麦凯恩解决经济危机有信心,63%的人表示对麦凯恩没有信心。分数最差的是布什,只有16%的人对他表示有信心,80%的人对布什没有信心。

  尽管如此,10个美国人中有8个人认为政府对解决经济问题有很大影响。91%的人对现在美国政府的处理方式不满意,这是30年来最高一次,对政府处理方式满意的比率只有7%。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盖洛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