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土地改革促进中国经济发展 > 土地改革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光大集团:为农村改革做好金融服务

  本报北京10月13日讯?10月13日上午,光大集团召开集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意见。

  列席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的集团党委书记唐双宁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双宁指出,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来临之际,在国际形势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形势和任务特别是经济形势,强调我国总体形势是好的,经济保持较快增长,金融业稳健运行,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没有改变。当前,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加剧,全球经济增长明显放缓,国际经济环境中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多,国内经济运行中也存在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在出现国际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我国金融业面临着更为错综复杂的形势,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推动科学发展。

  会议明确,光大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首先要认真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总体部署上来。二是集团及各所属企业要认真研究,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积极为农村改革发展做好金融服务等工作。三是各企业要认真研究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工作措施,把困难想得多一些,把问题想得深一些,把工作做得早一些,尽可能减少损失。

  会议最后强调,光大集团要把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科学发展观既是对国民经济全局而言的,也是对每个企业而言的,集团及所属的每个企业都要按照十七届三中全会的要求,把自身工作摆放在全局的高度去把握,认真研究企业科学发展的问题,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真正把企业的发展建立在科学发展的基础上,为全局的稳定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双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