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克莱斯勒正考虑与雷诺或通用合并

  新华社电 据美国汽车业高管及工会组织官员12日透露,克莱斯勒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多个新的合作意向,其中包括与雷诺-日产联盟以及通用汽车公司合并的交易。

  法新社当天援引克莱斯勒对手公司高管以及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重要官员的话说,克莱斯勒与雷诺-日产联盟有关合并的谈判已进行了一周时间。

  UAW官员同时强调,克莱斯勒与通用汽车的合并没有互补优势,因为两家公司都偏重于卡车业务。不过也有分析家认为,克莱斯勒与通用合并至少有一大优势:新公司可以保住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对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克莱斯勒合并交易”,该公司女发言人洛丽·麦克塔维什表示,“正如我们已说过的,克莱斯勒正在考虑与多个潜在伙伴进行合作。”她指出,今年早些时候克莱斯勒已与日产公司就为日本市场生产卡车事宜开始合作。

  克莱斯勒公司目前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自去年2月以来,该公司已宣布裁员2.2万人,该公司还计划在明年进一步裁员4000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