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比亚迪高交会展台门庭若市

  本报讯 股神巴菲特的投资,让比亚迪成了最追捧的公司之一。在此次高交会上,比亚迪的环保电池概念受到了外资的高度评价和认同。比亚迪此次台占据了展馆的中心位置,有7、8台新车参展,参观者门庭若市,而在展馆的正门口还设有户外展台。

  在昨日召开的中外CEO论坛上,美国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马西门在听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的发言之后,更直言“比亚迪是一个神话”。“特别是中国正在走向汽车化社会,我相信比亚迪这样的公司将会是今后企业的传奇。”马西门说。

  而王传福在谈到企业的发展经验时,更愿意大力宣传“环保”与“节约”。王传福认为,随着公司电池技术的进步,电动车时代并不遥远,正向我们走来。

  “环保的要求不仅仅是指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电动车所使用的铁电池本身,从制造过程,生产过程,到使用过程都是环保的。”王传福说。据了解,铁电池有着高安全、低成本、循环寿命的良好特性,比亚迪的手机电池在全球的保有量是30%,即全球每10只手机里面的电池有3个是比亚迪制造。

  不过他也认为,电动车使用的能源,长远来说应该是太阳能或风能。王传福说,“比亚迪在这方面也可以做出一些贡献,我们有大规模的能源储存的技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