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胡润第三次发布女富豪榜 刘永好女儿刘畅上榜

  《2008胡润女富豪榜》昨(13)日发布,虽然由于股市下挫,财富在一年里缩水近75%,杨惠妍仍以财富330亿元蝉联冠军。张茵家族和陈丽华以财富180亿元并列第二。在国内首创仓储式家居的香江集团翟美卿、刘志强夫妇以财富45亿元排名第14。

  这是胡润第3次发布女富豪榜。50位上榜女富豪的总财富2550亿元,平均财富51亿元,门槛为14亿元。榜上有9位女富豪的身家超过100亿元。

  如果说每一位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人,那么跻身富豪榜的女人们背后大多有一位成功的男人。她们中有从父辈手里接过财富接力棒而上榜的,如碧桂园的创始人杨国强的二女儿杨惠妍、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的女儿刘畅。巨人网络的史静财富16亿元,她是史玉柱的女儿。还有是与丈夫及家人一起拥有财富的。如张云芹、严介和夫妇以财富100亿元,排名第8位;阳光媒体投资杨澜、吴征夫妇财富60亿元,排名第13位;香江集团翟美卿、刘志强夫妇排名第14位,财富45亿元;杜筱燕、徐锦鑫夫妇以财富40亿元,排名第18位;王秋扬、张宝全夫妇以财富35亿元,排名第21位。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强 | 翟美卿 | 杨惠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