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宝马大众日产本田丰田本周接受测试

  本周,北京晨报组织的“健康汽车”大型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活动正式开始测试,经过一周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报名的人数已经达到了821人,经过筛选的有效报名车辆为752辆。车型涉及国内各个汽车生产企业及部分进口车品牌。

  由于报名车型及报名人数过多,本次测试将按照报名时间先后来确定每周的测试车型。本周即将测试的车型有:本田新飞度、第八代本田雅阁、本田思迪、海马汽车海福星、丰田卡罗拉、丰田雅力士、日产骐达、大众速腾、进口宝马7系及X5、国产宝马3系、铃木天语SX4两厢。

  第二届北京晨报“健康汽车”大型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活动,是由北京晨报联合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进行的一次针对普通消费者使用车辆的内部空气的监测。从去年的分析报告可以看出,在接受检测的50款车中,有88%的被测车车内“藏毒”。其中,甲醛的超标现象最为严重,82%的被测新车车内空气中所含的甲醛含量超过室内甲醛国际限量值,甲醛含量平均值超过国际限量值近一倍;此外,28%的被测新车车内空气中苯含量超标。

  国际及国内各界对车内空气健康程度越来越重视,北京晨报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精神,为寻找汽车市场上真正的“健康汽车”,将联合国内权威空气质量检测机构,通过统一的调查模式对国内汽车市场在售的超过百款车型进行车内空气检测,涉及汽车厂商也将达到创纪录的40余家。本报将按价格区间进行分类并统一检测,随后将正式公布调查结果。

  健康汽车免费测试车招募中

  为了确保这次调查的专业性以及公正性,本报将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被选车辆进行车内空气最专业的测试。

  凡所购车辆生产日期不早于2008年7月1日的车主均可参与检测。每个品牌本报将设立5个检测名额,由于名额有限,所以车主需等待主办方的检测通知。

  报名方法:发送电子邮件至walt_shen@126.com或发送短信至:13552167824(只接受短信报名)

  报名时间:2008年10月7日至2008年11月20日

  本次免费检测活动组织单位北京晨报社将有专人通知被选定的车主到指定地点参与免费车内空气质量检测。

  头条相关

  “健康汽车”检测条件

  污染物分类及说明

  ●车内条件分析:

  □ 车内空间大小

  □ 车内密闭性

  □ 车内高温状态温度(未安装太阳膜状态)

  ●检测条件描述:

  □ 露天阳光直射,空调开启,30分钟

  □ 引擎怠速运行时间:30分钟

  □ 空调最低温度最低转速启动:30分钟

  □ CD/DVD启动:30分钟

  ●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主要污染物项目:

  □ 甲醛 □ 苯 □ 甲苯

  □ 二甲苯 □ TVOC □ 氨 □ 氡

  ●车内污染源检测:

  □ 塑料件 □ 地毯 □ 车顶毡 □ 座椅 □ 胶粘剂 □ 电器放热□ 空调积尘 □ 汽车发动机CO排放侵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