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开行党委成员任命完毕冲刺股份公司挂牌

   ⊙本报记者 但有为

  随着挂牌工作的临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公司的人事任命正在进一步明晰。

  记者13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中央近日对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其他成员进行了任命:郑之杰、高坚、李吉平、蔡华相、徐宜仁、赵建平同志任党委委员,徐宜仁同志任纪委书记。

  此前,中央已任命陈元同志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姚中民同志任党委副书记。有关任职正在按相关法律规定履行办理程序。分析人士认为,党委全部成员的确定,标志着国开行股份公司的成立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公开资料显示,除郑之杰外,新任命的5名党委委员全部来自国开行内部,其中,徐宜仁、赵建平均为原国开行行长助理,郑之杰为原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知情人士告诉上海证券报,在国开行原党组成员中,全国政协委员、国开行副行长刘克崮和纪委书记李昌富因为年龄原因退休。

  虽然截至目前,党委成员已全面确定,但问及国开行股份公司具体的挂牌时间和每位高管职务和分工,国开行人士对记者表示,上述细节仍未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宜仁 | 郑之杰 | 赵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