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俄罗斯政府承诺向四大油气公司提供90亿美元

  中新网10月14日电俄新网引述俄罗斯《生意人报》14日报道,俄罗斯政府对四大石油天然气公司关于提供贷款资金偿还外债的请求做出了回应。政府承诺向这四家公司拨款90亿美元,其中,俄罗斯石油公司将获得42亿美元。


  该报从几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从获悉,负责能源事务的副总理伊戈尔·谢钦上周六主持召开了会议,会议上做出了这一承诺。

  此前俄罗斯政府已经宣布降低石油出口关税,这相当于为石油公司节约了55亿美元。

  除天然气工业公司以外,俄罗斯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和秋明英国石油公司也将获得政府的支持。

  天然气工业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和秋明英国石油公司占俄罗斯石油开采量的70%,天然气开采量的90%。这四家公司于9月24日向总理普京递交了信件。他们请求政府拨款用于偿还外债(外债总额约为800亿美元)和投资战略项目。

  根据《生意人报》的消息,会议上决定,天然气工业公司将获得90亿美元中的10亿美元,秋明英国石油公司将获得18亿美元,卢克石油公司将获得20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