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润集团进军老年保健品市场

  2008年10月07日16:14 【字号 大 中 小】【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008年10月7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华润集团控股企业高调宣布进入老年保健品市场,首个产品杰瑞特胶原蛋白氨糖颗粒正式投放市场。

华润集团是国资委所辖国有大型企业中唯一一个拥有医药、保健品等经营业务的集团公司,下属的华润医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医药集团,拥有东阿阿胶、三九医药、双鹤药业等知名医药品牌,杰瑞特胶原蛋白氨糖颗粒产品的生产研发单位北京华达杰瑞公司是华润医药控股公司,拥有现代化的高科技试验基地和中国最大的胶原蛋白生产基地,国际上排名前五位的顶级化妆品企业,已有两家在试用杰瑞特水解胶原蛋白。

  公司首席专家黄明智教授已从事胶原蛋白相关研究30多年,其发明的组合酶制备水解胶原蛋白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突破性的解决了困扰我国水解胶原蛋白应用领域多年的两大技术难题,使产品品质得到大幅度提升,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原化工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据黄明智教授介绍,胶原蛋白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具有许多神奇的功效,目前最常见的是应用于美容和保健行业,对于美白皮肤、修复受损骨骼关节、恢复血管弹性、增强免疫力都有着良好的效果。同时,华达杰瑞已对胶原蛋白在血浆代用品、皮肤病用药和胃肠用药方面进行积极的研制和开发工作。

  胶原蛋白和氨糖组合是从根本上治疗骨病和关节疾病的主导成分,已被全世界医学专家公认。杰瑞特牌胶原蛋白氨糖颗粒——健骨黄金组合已成为骨质疏松、滑囊炎、滑膜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等患者的新选择,该产品的上市必将造福广大中老年人。

  来源:中国网https://gov.people.com.cn/GB/48377/8146035.html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瑞 | 华达 | 黄明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