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伊朗政府预计欧佩克下月减产平衡市场供应

  本报德黑兰电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12日报道,伊朗政府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在11月举行的紧急会议上削减产量。

  该网站援引伊朗驻欧佩克代表穆罕默德·阿里·哈提比的话说:“欧佩克可能会在11月的会议上寻求减产,以平衡市场供求”。
他指出,“很明显,目前没人认为欧佩克会增产,人们全都预计会议会作出减产决定,市场需要管理。”伊朗目前是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

  欧佩克下一次部长级例行会议计划于12月17日在阿尔及利亚西部城市奥兰召开。但日前欧佩克宣布拟于11月18日在维也纳举行特别会议,讨论不断蔓延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对油价的影响。

  今年7月11日,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创下每桶147.27美元历史纪录。此后,金融危机加剧,全球个人和企业的能源消费受到抑制,目前国际油价已跌破每桶80美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