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物流自动化成今后发展趋势 外商看好浙江制造业

  中新网10月14日电 (记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夏毅)今后如果想要从高效的物流操作和管理中获得丰厚的利润,实现物流自动化将是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在今年2008亚洲物流展上,一种物流领域的新技术——“自动引导搬运车”将被隆重推出,向世人全面展示在国际上领先的无人驾驶搬运系统。


  “自动引导搬运车作为物流设备领域中的新兴设备,是当今柔性制造系统和自动化仓储系统中物流运输的有效手段。”汉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润女士今日在浙江杭州表示,自动引导搬运车的使用极大的减轻了人们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物流运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降低了物流成本。“届时,观众可第一时间了解到该项工业技术的最新动态,洞悉现代物流管理设备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

  “浙江参展商的参展面积占到了2万平米,占了总会场的近1/4,在全国各省居首位。”据朱润介绍,浙江参展商大多以沿海地区的宁波、台州、温州等地居多,一些配件生产商的实力都非常雄厚。“浙江的制造业在全国所占的比例非常了解不起,外商很看好浙江的制造业。”

  据了解,2008亚洲动力传动展与2008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亚洲动力传动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并发展成为目前同类展会中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展会。亚洲物流展作为物流领域的重要展会,被业内公认为中国第一物流展并在亚洲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据悉,亚洲动力传动展将继续迎来德国、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届时近1700家参展商将在逾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全方位展示动力传动和物流领域最新产品和尖端技术,两大展会预计吸引全球6万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并洽谈业务。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