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国商务部密切关注广交会成交形势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四日电 (记者索有为)面对世界经济持续低迷下行的态势,将于十五日开幕的第一百零四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成交额被人们广为关注。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申洪今日在此间表示,中国商务部密切关注广交会成交形势。


  姚申洪说,目前,世界经济持续低迷下行,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还在蔓延,欧美市场的需求减少对中国出口形势带来一定影响。但中国在前三季度的出口仍保持了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增速,这样的增速短期内可能会下降,但整个出口形势的基本面还是不错的。

  姚申洪表示,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目前加工贸易出口的下降幅度较大,而广交会主要是一般贸易的出口。中国商务部密切关注广交会的成交形势,从中对市场形势做出较好的总结和准确的判断,能够有针对性地应对,为出口企业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申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