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渣打银行落户南昌 江西首家外资银行开门迎客

  十月十四日,渣打银行南昌分行迎来其试营业后的首批客人,这标志着江西首家外资银行正式开门迎客。据知,渣打中国南昌分行将主要为中外资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及外币金融服务。南昌分行是渣打中国的第十四家分行,也是其在江西省内的首家分行。图为十四日,一名顾客走出刚刚试营业的渣打银行南昌分行。中新社发吴庆才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昌十月十四日电(记者吴庆才)十四日,渣打银行南昌分行迎来其试营业后的首批客人,这标志着江西首家外资银行正式开门迎客。据知,渣打中国南昌分行将主要为中外资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及外币金融服务。

  记者在位于南昌市最繁华的八一广场边上的渣打银行南昌分行看到,刚刚装修一新的大楼正门上方写着渣打的广告:“您关注全球投资机遇,我们聚通天下财富之源”。一进门,八盏米黄色的精致小塔吊灯就能让造访者感受到渣打的热情,在记者逗留的短短一小时内,已有几批客户前来咨询。

  据介绍,渣打中国南昌分行将为客户提供高效多元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方便灵活的金融服务。该行可为企业客户提供现金管理、贸易及供应链融资、融资方案和环球市场产品等服务。同时,渣打还建立了一支专业队伍,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银行贸易结算、现金管理和信贷融资支持中小企业成长发展。个人银行业务方面,渣打可在南昌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产品及金融服务。

  香港特首曾荫权先生的胞妹、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曾璟璇表示:“非常高兴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凭借在华经营一百五十年的历史以及对本地市场的了解与长期的承诺,我们有信心为本地客户提供国际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和全新的客户体验。”

  南昌分行是渣打在中国中部省份成立的首家分行,也是落户江西的首家外资银行。曾璟璇说,江西是中国中部非常重要的省份,能够在省会南昌设立分行,非常有意义。相信渣打来到以后,会给江西带来新的金融服务,新的金融理念。

  据知,渣打银行南昌分行将于十一月初正式营业。南昌分行是渣打中国的第十四家分行,也是其在江西省内的首家分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