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胡润金融富豪榜揭晓刘永好蝉联首富

   ⊙本报记者 张良

  “2008胡润金融富豪榜”昨日正式揭晓,刘永好蝉联金融首富,财富90亿元。李兆楠排名第二,财富89亿元;林立、卢志强、朱炳洋财富75亿元,并列排名第三。今年金融富豪榜上榜人数和去年一样,仍是25人,但财富大幅缩水,总财富为989亿元,门槛为10亿元。

  25位金融富豪中,“平安系”和“民生系”依然唱主角。6位来自民生银行,6位来自平安保险,4位来自太平洋保险,3位来自兴业银行。在进入金融行业之前,绝大部分企业家都已经在自己的行业取得了成功。胡润说:“尽管全球金融危机,但中国企业家进入这个领域的热情不减。”

  “胡润套现富豪榜”昨日同时公布,黄光裕历年套现总计135亿元,排名第一;杜厦以60亿元排名第二;荣智健以56亿元排名第三;吕慧、陈宁宁母女以48亿元排名第四。30位中国富豪共套现822亿元,其中,从事IT业的富豪多达8位;其次分别来自零售业、房地产和金融等。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