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瑞银集团判断:国际金融危机正在进入尾声

   瑞银集团日前表示,各国采取大规模救市行动,将银行系统部分国有化标志着国际金融危机开始进入结束阶段的关键时刻。

  瑞银最新的研究报告分析了各国政府对银行危机的应对行动,称鉴于全球金融市场的“自由落体运动”,瑞银认为“游戏”很快就会到最后的阶段:政府大规模向银行系统注资以确保银行业的偿付能力及重建市场信心。

  从以往情况来看,政府发起的注资支持行动是银行业得到持续重估的催化剂。但是,瑞银注意到,在这次危机中政府的干预时间更早,这表明行业重估不大可能取得与前几次危机时相似的幅度。

  不过瑞银表示,虽然各国政府采取了广泛一致的行动,还是会有更多的银行倒闭,因此选股依然很关键。资本短缺的银行最容易受到影响,瑞银认为资本比率高以及拥有表现强劲的零售存款特许经营权的全业务银行生存能力最强,最能争夺到更多的市场份额。(黄继汇)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