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赛诺菲扩张中国流感疫苗市场

  法国赛诺菲安万特对于中国疫苗市场的野心正不断加大,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其深圳流感疫苗生产厂正式投入运行后,能在中国每年销售2500万支季节性流感疫苗。而这一销售目标在中国市场上并不容易实现。

  昨日,赛诺菲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是基于对未来中国市场需求制定的。

据悉,全球每年有50万人死于流感,而改善这一状况的最有效方式就是接种疫苗。有专家甚至预测,到2016年,全球每年大约需要13亿支流感疫苗,而中国无疑将是需求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然而,一个不容乐观的数字是目前欧洲和北美的疫苗接种率约在20%到40%之间,而中国仅有1.5%,其中还有60%以上选择接种更为便宜的国产疫苗。所以赛诺菲正在想办法降低成本,据该公司透露,中国产的赛诺菲疫苗很可能不会比其国外生产的疫苗更便宜。

  此外,一位业内人士也表示,目前,由于我国流感疫苗产业没有协会来进行统一管理,所有企业都各自为战,而所有企业做的事情都差不多,所以造成了资源的很大浪费,导致流感疫苗在中国的推广效果并不理想。不过,流感疫苗企业已计划在我国成立联盟以便共同开拓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