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有色金属业行业景气低迷 关注两类公司

   金融危机导致全球资源需求下滑,次债危机爆发后,全球进入了一个新的金融时代,在此过程中,信用危机、货币流通速度下滑等导致了市场资金头寸的紧张,融资困难成为当前金融危机直接的促发点。前期那种低资金成本的经济扩张方式将终止,全球将面临通货紧缩和经济衰退的威胁,而美元的国际货币地位也将受到挑战,美国将面临通货紧缩、美元贬值和消费下滑的威胁。

  随着需求的下滑和产能的释放,有色金属四季度仍然面临价格压力,有色大周期见顶已较为明显,我们认为,短期内资源股投资机会仍未来临,但深加工企业已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深加工企业面临产业转型、金融危机下发达国家对我国技术出口放宽的机会,虽然短期内受库存金属材料跌价影响,但这未尝不是买入的机会。

  四季度仍可关注两类公司的投资机会:一类为深加工企业,强烈推荐厦门钨业;另一类是和实体经济相关不大或者我国具备定价能力、行业整合不断显现成效的稀有金属,如黄金、中重稀土、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