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金融运行平稳居民储蓄超20万亿

  中国人民银行14日发布的三季度金融数据显示,9月末,我国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为45.29万亿元,同比增长15.29%,比上月末低0.71个百分点。前9个月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3.48万亿元,同比多增1201亿元。

而我国外汇储备余额也达到19056亿美元,同比增长32.92%。

  数据显示,狭义货币供应量(M1)余额为15.57万亿元,同比增长9.43%,比上月末低约2个百分点;市场货币流通量(M0)余额为3.17万亿元,同比增长9.28%。

  存款方面,9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为45.49万亿元,同比增长18.79%,比上月末低0.49个百分点。前9个月人民币各项存款增加6.56万亿元,同比多增1.81万亿元。截至9月末,我国居民储蓄达到20.8万亿元。而受信贷放松影响,9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9.65万亿元,同比增长14.48%,增幅比上月末高0.19个百分点。

  数据还显示,9月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19056亿美元,同比增长32.92%。央行指出,年初以来,央行采取综合措施,灵活审慎地把握金融调控的重点、节奏和力度,维护总量平衡,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货币环境。总体看,目前金融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