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迪士尼淘金中国少儿英语培训

  惠正一

  年增长率12%,花费高达140亿元人民币,这就是让众多培训机构垂涎的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就连迪士尼也要来分一杯羹。

  昨天,迪士尼中国首家同时也是全球首家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正式在上海成立。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通过迪士尼全球出版部门在中国开展的一项新业务,主要针对2至10岁的儿童。培训中心目前设有7间以迪士尼故事为主题的课室,每间课室平均容纳12名儿童上课。满负荷开课的情况下,可以教950名儿童。

  据华特迪士尼公司英语学习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唐安祖介绍,迪斯尼方面决定明年后拓展全国市场。此外,他还表示迪士尼将来也会考虑在韩国、巴西、俄罗斯尝试类似的业务。“中国是我们重点市场之一,不过国际市场容量也非常大。”

  中国已成为全球英语(私立)培训领域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庞大的市场和可观的增长前景吸引了一批淘金者,这其中不乏实力派。这其中英孚是第一个进入中国青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海外机构。此后,韦博英语、华尔街英语、新东方旗下的泡泡英语先后进入市场欲分得一杯羹。

  随着参与者的增多,这一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据麦肯锡预测,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将进入整合期,到2010年,中国K-12 ESL(即使从幼儿园到中学)教育市场85%的份额将被大中型教育机构占据。不用两年时间,大型连锁教育机构就会以27%的增长速度,夺取55%的市场。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