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降价促销如火如荼 北京十月车市盼来“回暖”

  北京车市在经历了黄金周高峰期后,销售势头并未削减,在降价促销、自选车牌、每周限行一天等多种因素的刺激下,10月份销量仍在呈上升趋势。

  黄金周热销后延

  黄金周虽已结束,但咨询、购车的客户并未减少。
上周记者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发现,客流量与黄金周期间相似。一位上海大众的销售顾问称,今年的黄金周高峰似乎还在延续,每天销量仍保持十一期间的水平,有的客户早晨八九点就来看车,到下午六七点还在咨询,购车的热情并未降低。

  不仅汽车市场,北京多家4S店也普遍反映上周仍延续高销量。北京奇瑞诚信达店粗略统计目前日销量仍在20台以上,黄金周销量为150多台;一汽大众海联力通店从10月6日到11日销量超过100台,黄金周的数字为130多台;一汽丰田花园桥店、北京瑞通现代等4S店目前日销量虽只有三四台,但基本维持了黄金周水平。

  降价促销仍如火如荼

  虽然从9月底开始汽车市场以及大量4S店均首次达到奥运会后的销售小高峰,但仍很难弥补奥运会期间失去的销量,“欲完成今年的销售任务,目前厂家与经销商仍有很大压力,我们仍会对车价进行优惠,并做促销活动,这对于购车者是一个利好因素。”北京现代的一位经销商称。

  上周多家4S店的车价变动信息显示,黄金周期间的车价优惠仍在延续,部分车型优惠还在增大。上海大众车系中,一直价稳的朗逸已有了最高4000元的降价,斯柯达最高优惠扩大到1.2万元;本田车系中,CR-V由之前加价3万元减至1万元,雅阁2.4L最高优惠1.2万元;通用车系中,君越在亚市已降价4万元销售,新凯越降价2.4万元;就是刚上市的新款车到店即有优惠,新款福克斯2.0L已优惠8000元,09款凯美瑞240G最高时优惠6000元。部分4S店还通过推出特价车来吸引消费者。往年年底才出现的“价格战”已提前上演,降价趋势或将会持续到年底。

  十月销量有望增两成

  经销商普遍预计,如果维持目前的销售状态,10月份销量将会比9月份高出20%-30%。“一方面降价促销刺激了购车热情,另一方面奥运会期间抑制的购车需求从9月底逐渐释放,”奇瑞中瑞辰店总经理卢伟认为这两方面因素拉动了现在的销量,“抑制的购车需求将会在10月份持续释放,10月销量仍会继续上升。”

  另外,黄标车被淘汰、自选个性化车牌等新政策已开始实施。黄标车限行意味着置换新车量将增大。北京现代瑞通店销售经理称自选个性化车牌的影响已经反映到销量上,不少消费者希望为新车选一个个性车牌。一汽大众海联力通店销售总监张家峰认为,综合多方面因素10月份销量将持上升趋势,但随着购车需求释放,增长速度或会下降。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