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经济危机下NBA先裁员 80名球员将丢掉“饭碗”

  新赛季的常规赛即将开始,还没拿到保障合同的球员们正在为新赛季的饭碗惴惴不安着——但这种每赛季都会出现的情况并不新鲜,真正可怕的是,NBA联盟也要裁员9%。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谁也没想到,看起来繁花似锦的NBA竟然成为了美国第一个裁员的重要体育联盟。


  当热火与篮网的季前赛在伦敦O2(下标)电信球场激战正酣之时,NBA总裁斯特恩兑现了自己在一个月前“可能裁员”的预言。随后,联盟正式公布了裁员的具体数字——80人,即NBA在美国就职的全部员工的9%。

  斯特恩表示:“我们几个月前便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鉴于经济状况的不稳定,我们得开始勒紧裤腰带了。”

  尽管如此,斯特恩还是坚信联盟能完成本赛季预计的商业指标。“我们的季票销售有所减少,但是我不能明确地告诉你上座率到底是会上升还是会下降,因为这其中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但对于雄心勃勃的NBA,他们并不会轻易放弃其国际化扩张的商业步骤,因而斯特恩同时表示,NBA联盟不会对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分部施加裁员压力。

  据悉,NBA计划在中国主要大城市兴建约12座多用途体育馆,除举行篮球赛外,亦会举办其他体育比赛、音乐会、文化活动、交易会和会议等,整项规划可能需要多年才能完成。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