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欧美车市下滑 中国车市成决定世界汽车格局关键

  就在国内车市“金九”开始回暖时,美国汽车市场的“金九”却迎来了最为黑暗的日子。据记者获得的信息,刚刚过去的9月份,美国总体汽车销量下降26%,福特、丰田、通用9月份全美汽车销量分别下滑34%、32%和16%。
创下了几十年来最惊人的下滑纪录。

  欧洲汽车销售下滑势头也一样不可抵挡,在传统的9月销售旺季,西班牙的汽车销量骤降32%,意大利和德国相对小一些,但也分别下降了6%和2%。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欧美车市的下滑,中国汽车市场将成为决定世界汽车格局的关键。

  据了解,面对“敏感而关键”的四季度,眼下,国内几乎所有车企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硝烟四起的价格战,第四季度里,一批新车还将快速登场救市。

  上海通用已有消息称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新品,东风日产也表示会在不久后推出新品奇骏。自主品牌比亚迪已经享受到了新车促进销售的滋味,F0新车上市的第一个月就取得了万辆以上的好成绩,10月中旬,他们还将推出F3R新手动挡,年底将推出F8跑车。长城计划在11月份推出精灵之后的另一款新轿车炫丽。吉利汽车更是希望在第四季度通过推新品来进一步推动销量,包括新上市的金鹰改版车和11月份将推出的新车熊猫……

  降价和推新是汽车企业刺激市场长盛不衰的法宝,但愿四季度在这两样法宝的合力利用下车市会有长足进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