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忧虑全球衰退 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三下跌1.1%

  由于投资者对全球衰退的忧虑加剧,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三早盘下跌1.1%,中止连续两天的反弹,追随美国和多数亚洲股市的疲弱走势。

  富士100指数在上周创下21%的历史第二大单周跌幅后,于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反弹近12%。
但截至北京时间周三15:37,该指数本交易日下跌了47.6点,至4,346.6点。

  其中,大宗商品股票领跌。受衰退和需求忧虑打压,国际油价跌至79美元/桶下方,能源个股随之下挫。银行股票也是跌势凄惨,富时350银行指数周三下跌2%,巴克莱银行(Barclays)、汇丰银行(HSBC)和渣打银行(StandardChartered)的跌幅介于0.9%至4.9%之间。

  但有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取消对接受救助的银行的股东分红的禁令,随后莱斯银行(LloydsTSB)股价周三逆势反弹5.2%,另外将与莱斯银行合并的哈利法克斯银行(HBOS)股价也上涨2.6%,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BankofScotland)股价上涨了1.4%。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