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经济危机致近半数美国工人担心"饭碗不保"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美国14日公布的一项投票调查结果显示,近半数美国工人认为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他们随时可能失业。

  调查显示,25%的美国工人对此表示担心。他们正在搜集求职广告、更新自己的简历。

47%的受访者称,金融危机的新闻早已让他们对工作感到担心,但53%的人表示,他们并不担心饭碗问题。与此同时,53%的人说,他们正在削减生活开支以应对金融危机。

  此项调查是金融危机以来Workplace Options公司第一次进行的工作安全的调查。这次调查于9月26日至27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涉及452名受访人士,误差幅度为正负3.7%。(新民网 张琦)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