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反弹

  新华网纽约10月15日电由于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使投资者担心金融救助计划并不能阻止经济衰退,15日华尔街股市大幅下挫,汇市风险偏好受到打击,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反弹。

  美国商务部15日报告说,9月份美国零售下降1.2%,降幅远大于分析家预期的0.7%,为3年来最大单月降幅,显示美国消费者在大力紧缩开支。
由于消费开支占美国经济活动量的三分之二,这一数据使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急剧增强。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5日指出,美国政府旨在稳定金融市场的系列举措并不能帮助经济在短期内复苏。美联储当天公布的新一期经济褐皮书显示,美国的经济活动已经全面萎缩,在12个地区联储所辖地区,大多数地区的消费支出和制造业活动都出现下滑。

  受此影响,15日华尔街股市重挫733点,汇市避险情绪急剧回升,套息交易平仓压力加大,低息货币走强。美元对欧元和英镑出现反弹,但对日元比价受到打压。

  1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2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650美元。1英镑兑换1.732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7437美元。

  1美元兑换100.79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88日元;1美元兑换1.1361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388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871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616加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