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拟与BBVA成立合资企业年金公司

  目前,中信银行正在与其战略投资者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就成立中外合资企业年金公司进行磋商。昨日,中信银行副行长苏国新在上海举行的中信银行“信福年金”品牌发布会期间向记者透露:“至于何时能够成立,还要看市场的情况和中国监管层的态度。

  就在发布会召开同日,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在监管机构审批程序完成后,并在相关交易交割条件满足前提下,BBVA增持中信银行H股股份,由4.83%增至10.07%。

  近期,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海啸让人们对中国的金融机构尤其是商业银行面临的风险产生了担忧。对此,苏国新表示,中信银行早在汇丰公布次级按揭相关情况时就开始对次贷问题进行研究,并对次贷问题保持高度警惕和关注。日前中信银行对外披露持有雷曼债券相关情况,据统计,中信银行持有与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相关的投资与交易产生的风险敞口总计折合约7600万美元。苏国新表示,目前中信银行将伺机做出处理动作。不过他表示,“肯定会有一些损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国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