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商务部优化外资区域 产业转移促进中心落户昆山

   昨天,全国第一个“产业转移促进中心”正式落户昆山。据悉,商务部还计划在广东和上海建立等东部地区建立“产业转移促进中心”。

  在产业转移促进中心的揭牌仪式上,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表示,“产业转移促进中心”的建立是为了发挥利用外资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抓住经济全球化和国际产业加快转移的有利机遇,进一步加强东中西部互利合作。

  蒋耀平还介绍,除了江苏的昆山基地之外,商务部将在广东和上海建立“产业转移促进中心”。

  记者了解到,“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将设立中西部地区常年展示区,为宣传投资环境、定期公布招商项目、进行项目洽谈和对接提供平台,为中西部地区实施有效招商创造条件,为沿海地区更有效地寻觅产业转移最佳地点提供途径。

  蒋耀平表示,“产业转移促进中心”的建立,必将有利于全面提升东部地区参与全球分工和竞争的层次,提高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能力,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