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欧美亚太股市多数收低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 马岚)美股周二宽幅震荡,收盘小幅下滑的走势再度影响了全球其他市场。统计显示,全球各主要股市多数下跌。

  美股周二高开低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76.62点,全天上下震荡超七百点,最终报收9310.99点,跌幅为0.82%。

道指盘中一度上扬400点,盘中最低下跌近300多点。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1只股票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5%,纳指下跌3.5%。

  受此影响,亚太股市各主要股指当中,除日经225指数上涨之外,其余均收低。日经平均指数收市报9547.47点,涨幅1.06%;港股恒生指数大跌834.58点,跌幅4.96%;台湾地区股市跌0.86%;韩国股市跌2%;澳大利亚股市跌0.8%;A股昨天也继续下挫,沪指收盘跌22点,2000点关口再度失守。

  欧洲股市方面15日早盘也是小幅走跌,大涨行情也仅仅维持了两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