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9月份失业率升至2.9%

  本报讯 昨日,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份失业申请人数增加31800人,为连续第8个月增长,失业率为2.9%。

  至此,9月份英国失业人数达到939900人,为自2006年11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市场担忧金融风暴将加剧欧洲经济减速,而经济减速对就业市场带来巨大压力,英国失业人数可能将继续上升。

  与此同时,8月失业申请人数也从初值的增长32500人上修至增加35700人,为1992年12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

  失业情况加剧,工资收入也不容乐观,数据显示,英国至8月份三个月不包括红利平均工资年率增长3.6%,与至7月份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增长率相比低0.1个百分点,为2007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另外,数据还显示,于此对应的英国至8月份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仅仅增长3.4%,与至7月份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增长率相比低0.1个百分点。

  英国就业与养老金事务大臣詹姆斯.珀内尔日前表示,英国失业率在未来几个月将大幅上升。他还透露,已经做好启动紧急计划的准备,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十多年来规模最大的失业。(吴家明)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