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医改将增加药品市场需求2000亿元

  本报讯 日前,酝酿了两年的新医改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式公布。专家们普遍预测,新医改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医疗行业的发展,很有可能增加药品市场需求近2000亿元。

  渤海证券医药行业分析师马霏霏称,新医改给行业带来的最为快速而直接的影响就是全民医保扩大对医疗方面的需求。

随着医保保障水平的不断提高,未来医疗这一庞大的市场蛋糕将继续被做大,预计药品的消费规模将占到新增医疗市场的40%,达到2000亿元的规模。

  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林建宁说,考虑到专项整治带来的市场规范化程度提升,新医改方案带来市场扩容机会,新产品上市增加,药品终端需求活跃,新一轮投资热潮等积极因素,预测2009年医药7大子行业工业总产值有望突破10000亿元,同比增长23.2%左右。

  马霏霏也表示,新医改未来还将给行业的“生产—流通—消费”整个链条上的各个环节都带来深远的影响和巨大变革,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都将对医药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虽然在宏观经济不确定的形势下,医药行业利润增速逐步回落,但受需求刚性和新医改政策预期的拉动,行业增长趋势明确。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霏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