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我国将加强价格监测预警机制建设

  据新华社电 10月15日,全国价格监测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茅在会上透露,未来我国将进一步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建设,形成发现问题早、报告情况快、分析原因透彻、判断趋势准确的预测预警机制。

  张茅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价格监测预警工作,今后,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价格监测预警工作在价格调控监管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重视价格监测工作在价格职能转变中的地位,重视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的作用,重视防范市场价格异常波动的作用。

  张茅要求,各地要把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制度和机制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善价格调控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建设,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切实形成发现问题早、报告情况快、分析原因透彻、判断趋势准确的预测预警机制。重点是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基础建设,健全价格预警制度,完善应急监测保障机制,并切实抓好重要商品价格预测预警工作。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